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广州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及CATL联合现场评审
广州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及CATL联合现场评审
  • 3700次
  • 2018-06-02

      2018年2月3日-2月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迎来CMA及CATL的联合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

       评审组专家听取了广州中科检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各实验室,审阅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抽查了近三年来的公司质量运行记录和相关技术档案资料,并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考核和技术考核,一致认为广州中科检测符合CMA及CATL资质要求,同意通过CMA及CATL联合现场评审。

       通过此次联合现场评审后,增强了广州中科检测在食品、农产品、环境、化工等领域的检测能力。广州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及CATL联合现场评审,这是评审专家组对中科检测检测团队以及实验室人员设备能力的肯定,也是中科检测质量管理水平、检测水平和服务水平提升的标志。

2018CMA联合评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