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广州化学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广州化学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 523次
  • 2020-12-07


1月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主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强质量、重人才、保增长、促发展”的2020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在职职工,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中层及以上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吴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作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介绍了2019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经营管理工作进展;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作化灌公司工作报告;常务副总经理、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中科检测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和工会主席徐彬分别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对2019年涌现出的优秀员工和卓越团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化灌公司经营团队、检测公司环保实验室团队分别荣获卓越团队奖,减水剂产品团队荣获卓越团队特别奖。



最后,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州化学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05亿元,利润总额6880万元,再次创下了历史新高;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以上成绩的获得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班子对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他提出了“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并在人才队伍建设,各业务板块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他强调,2020年广州化学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为实现广州化学“新时代、新征程、新蓝海、新领域、新台阶”的战略规划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