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广州化学举办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
  • 447次
  • 2020-12-07
1月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焕然一新的报告厅内张灯结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观众的喝彩把这里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广州化学工会,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工会、广州化学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工会联合组办的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开始前,广州化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上舞台向全体员工及员工的家属献上了新春的祝福。文艺汇演在歌舞《不放弃》中拉开了序幕,诗朗诵《新时代、新梦想、新广化》展现了广化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钻研精神;自创的《抖肩舞》创意满满、开心连连,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环保时装秀引起了满堂的欢声笑语;吉他演唱《平凡之路》《我相信》,歌曲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昂扬;舞台剧《边防线上的晨光》欢乐中表达了边防战士的艰辛和为祖国守护和平的坚定信心。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送福鼠环节与台下观众进行了互动。



文艺汇演在红歌合唱《国家》、《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