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港澳青年学生代表参观东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港澳青年学生代表参观东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3301次
  • 2019-07-04

6月29日,40余名“百企千人”港澳青年学生在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共青团常平镇委员会的组织下,到东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东莞中科检测总经理何辉、广州中科检测副总工程师赖华杰博士带领全体员工接待了来访。

 

微信截图_20190704155917.png

赖华杰博士在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介绍

 

在参观活动中,广州中科检测副总工程师赖华杰博士和实验室技术负责人江洁芳主任分别向港澳青年学子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实验室环境、设备,现场实验环节更是得到来访同学们的热烈好评。

 

微信截图_20190704155943.png

实验室技术负责人江洁芳主任现场为学生们作实验演示

 

东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粤港澳大湾区机遇之旅”活动中的企业代表,与广州市南沙区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此次港澳青年学子实习参观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政策,加强大湾区青年间的交流。

 

微信截图_20190704160000.png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市青联、团市委的充分肯定。东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公司竞争力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进入公司,助力公司和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