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中科检测举行2019年新员工入职专项培训
  • 3703次
  • 2019-07-15

2019年7月13-1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下属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组织150名新员工开展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入职专项培训。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介绍了行业趋势、公司历程及战略发展,并从员工忠诚度、职业道德等方面对新员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微信截图_20190715170433.png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各培训讲师介绍了中科检测企业文化、各部门业务情况、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知识等内容;三名员工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及感悟分享。此次培训还特邀王远老师进行应用心理学培训,张永幸老师进行商务礼仪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通过与员工的互动、分享等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参训员工都能精力集中、主动参与。此次培训为新员工融入公司的过程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也为即将进入工作状态的新员工鼓足了干劲!培训结束后,公司还组织了包饺子活动,让新员工感受到“家”文化。

 

中科检测一直为员工提供学习与发展的平台,鼓励、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员工,能够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同心协力,共筑梦想,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