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中科检测参加GB/T 18801《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修订启动会
中科检测参加GB/T 18801《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修订启动会
  • 3312次
  • 2019-07-23

7月15日-1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检测”)参加了在广州召开的GB/T 18801《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修订启动工作会。来自空气净化行业超过50名技术专家参与此次会议。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在会议中致辞,并以IEC国际标准为参考,对GB/T 18801标准的修订提出建议,指出空净产品的发展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领产品功能从单一走向多元化。他还强调,标准修订要考虑行业现状和消费者需求,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和社会变化。

 

image001.png

 

与会专家就标准修订内容展开激烈讨论,共同研究标准修订方向。中科检测也以实验数据为支撑,结合对市场需求的观察,总结和分享对于空气净化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并对标准修订提出建议。

 

在综合考虑与会代表和专家对标准修订内容的意见后,会议就标准修订总体框架达成了基本共识。

 

image003.png

 

此次会议,中科检测通过与众多行业专家深入交流,解读最新技术趋势,对空净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全面清晰的把握。接下来,中科检测将会不遗余力,以客观公正的态度,为进一步完善标准核心内容提供有力的分析测试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