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中科检测召开2023年度战略研讨会
  • 9097次
  • 2023-03-21

  3月17日—1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成功召开2023年度战略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科检测董事长胡美龙出席会议,中科检测经营班子、核心骨干及各子公司、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强协同、深融合、防风险、重实效”,各参会代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对党建、营销、技术、管理等方向和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创新举措。


  胡美龙详细听取了公司总体发展目标和各领域发展规划汇报,对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中科检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发展思路、明确定位,把“强协同、深融合、防风险、重实效”作为公司经营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各资源的深度协同融合、提升现有资源的效用、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内控和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司运营效率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