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洁净室检测-洁净厂房验收报告
  • 3890次
  • 2021-01-23

洁净室是指在一定范围内空气中的尘埃粒子、细菌等污染物的排除,并将室内温度、照明、通风等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而设计的空间。简而言之,无论外在空气条件变化如何,洁净室内都能够具有维持原有设定要求的温湿度、压力和洁净度等性能。

中科检测是一家集洁净室检测、洁净室综合性能验证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环境洁净度检测、洁净厂房验收等服务。公司秉承“以最全面的检测,给最优质的服务”的宗旨,本着“公正、科学、准确、诚信”的质量方针,努力成为行业领跑者!

洁净室检测|洁净厂房验收报告检测项目
风速、风量(换气次数)、温度和相对湿度、悬浮粒子数、浮游菌、沉降菌、静压差、照度、噪声、气流流型、自净时间、高效过滤器捡漏、空气中细菌菌落总数、工作台表面细菌菌落总数、工人手表面细菌菌落总数、气流流向、气流流型、表面微生物(动态)、最小新风量、排风口风速等。

洁净厂房验收服务
电子工业厂房、药品包装材料厂房、保健食品GMP厂房、生物安全实验室、无菌医疗器械厂房、化妆品/消毒产品厂房、动物实验室、兽药生产厂房、饮用天然矿泉水生产厂房、医院洁净手术室、药品GMP厂房等。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