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产品质量检测机构
  • 3265次
  • 2021-01-28

中科检测是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备案的产品质量鉴定组织机构,是经行政许可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中心,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认证机构,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定(CMA)等认可的综合性实验室。
产品质量鉴定通过程序规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结合当前产品质量鉴定的工作实际,规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调节的产品质量鉴定活动程序。

产品质量鉴定服务领域
(1)产品质量组织鉴定
(2)机械设备司法鉴定
(3)电子电气司法鉴定
(4)机动车辆司法鉴定
(5)电力设备与系统鉴定
(6)材料类产品质量鉴定
(7)安全事故原因鉴定
(8)道路交通事故鉴定
(9)价格评估

产品质量检测流程
(1)委托;
(2)审查:根据司法鉴定规程及委托内容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受理;
(3)鉴定受理:与委托方洽谈,了解鉴定目的、要求,制定人员查看鉴定物,了解相关信息;
(4)签订司法鉴定协议书:填写《委托鉴定协议书》,商定取样方式、完成日期、费用预算委托方签字、中心评审签字、出具鉴定方案,在收取鉴定费用后落实鉴定实施;
(5)落实鉴定实施:鉴定人员收集相关物证、取样、检验、化验、对比分析、模拟验证等。整理数据资料、分析、推理、形成初步结论;
(6)制作鉴定文书:校核、审批、签字盖章,出具正式报告,形成最终结论。
(7)提交鉴定书,归档

中科检测作为国内权威的产品质量检测机构,以“捍卫司法公正”为己任,成立以来获得全国多省和地区法院、公安、冲裁委员会、安全督察等机构的认可。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