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涂料老化测试
  • 645次
  • 2021-02-02

中科检测作为权威的第三方综合性检测机构,承接各类涂料检测业务,为各企业和技术监管部门提供一站式涂料检测,涂料老化测试技术服务,为生产和销售企业进行质量管控提供总要依据;为企业了解产品质量,以及涂料使用单位正确选择产品和进行质量控制提供了科学、公正、可靠的数据。

涂料老化测试
中科检测具备开展涂料老化测试相关服务,能够真实模拟零界短波紫外线部分阳光,重现阳光、雨水和露水所造成的的损害,在短时间内再现户外数年所造成的老化现象。涂料老化测试模式包括:
颜色变化、褪色发黄、龟裂、侵蚀、附着力损失、光泽减弱、粉化、起泡等

涂料漆膜老化测试方法:
(1)天然老化。将漆膜暴露于户外自然条件下而逐渐发生的性能变化。为全面考核某一品种的耐候性,有必要在不同气候类型区域内同时进行暴晒试验,通过设置暴晒场来完成。该方法是衡量涂膜耐候性能最为理想的试验方法。
(2)人工加速老化。涂膜在人工老化试验机中暴露面逐渐发生的性能变化。
(3)大气加速老化。通过多年实践曾明,大气暴晒虽然符合天然气候条件,但试验周期太长。

除了提供涂料老化测试服务之外,中科检测还提供各类涂料其他检测服务,如常规检测项目:
灰分、水分、灼烧失量、六价铬含量、吸水率、铬、汞、铁、软化点、铅、镉、氯代烃、甲醛、羟值、游离TDI、金属元素、化学元素、闪点、酸值、漆基皂化值、不挥发分中金属锌等。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