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污水检测验毒-污水处理毒品检测
  • 1241次
  • 2021-02-03
毒品一直是社会高关注度的一个话题,构建毒情监测,污水检测验毒体系,有利于把我毒品发展形势,全面科学分析毒品滥用情况,确定毒品泛滥区域,进而强有力的推荐全国各地禁毒工作。
 
中科检测提供一整套污水检测验毒解决方案,通过定期对城镇生活污水、污水处理厂中毒品含量进行分析,科学监测各区域毒品滥用情况;估算城镇的各类常见毒品的消费量,为禁毒工作提供可靠的毒情监测和毒品分析数据。定期实施分段检测,找准问题区域和行业,实现科学锁定毒源,指导精准治理,开展以毒品监测为导向的禁毒整治工作,对城镇毒情变化趋势进行科学的评估分析。
 
中科检测污水检测验毒,污水处理毒品检测服务:
(1)检测毒品种类多:可检测29种常见的毒品及其衍生物;
(2)监测设备齐全:实验室常规检测设备,初筛检测设备和自动采样设备,如高灵敏度的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等;
(3)采样科学:与客户进行详细沟通,确认采样点后,制定采样计划。针对现场情况,试行被动采样与主动采样两种方式相结合,对污水处理厂进行连续7天采样,每天采样24小时混合样。
(4)技术先进:采用固相萃取作为前处理方法,采用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进行定性及定量分析。并且,污水中各待测组分的检出限不高于1纳克/升。
(5)评估报告全面:可确定辖区主要滥用毒品及其总量水平,比较辖区的毒品滥用水平,确定毒品滥用相对严重的区域。
(6)数据评估分析:通过样本的信息、分析过程、检测结果等,建立稳定可靠的毒品监测数据库,并进行评估分析,追溯毒源,掌握各地毒情形式变化情况。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