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cctv管道检测收费标准是多少?
  • 10276次
  • 2021-08-10

cctv管道检测是城市排水管道养护的重要技术,以机器人施工代替人工,更加精准高效,能快速提高工作效率。cctv管道检测适用于市政管道、工厂企业内部管道、街道小区雨污管道、学校、工业园区管道等等区域的管道检测工作。不过,cctv管道检测收费标准目前并无统一标准。

管道CCTV检测
 

cctv管道检测收费标准目前没有一个统一标准,具体收费和管道管径的大小、工程量、施工难度、管道内淤泥量、是新建管道还是老旧管道都有很大的关系,特殊情况的,价格还要另行协商。

目前,《上海市排水管道设施养护维修年度经费定额综合单价汇总表(2019年度)》中有提到cctv管道检测收费标准,每100m是432.46元,即一米43.25元。每一个省市的定额都不太一样,比如,江苏无锡管道CCTV检测一米35元左右。
而广州的cctv管道检测收费也没有统一标准,一米60元的有,35元的也有,都是第三方检测机构自行报价。
 
更多管网cctv检测的问题可咨询中科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