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油脂检测

动物油脂检测

实施食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食用动物油脂是指由动物脂肪组织提炼出的固态或半固态脂类,经过加工制成的食用动物油脂。包括食用猪油、食用牛油、食用羊油等。中科检测提供油脂生产许可证(SC)审查发证、出厂检验和监督检验。
我们的服务 农副产品 动物油脂检测

动物油脂 检测概述

1、动物油脂发证检验: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完成前会现场取样,送到指定的检验机构按申证产品的执行标准检验,这个过程叫发证检验,通常也叫法检。现在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后,在申请前自行或委托外部实验室检验,审核过程中出示合格的检验报告即可,不再现场取样检测。
       2、动物油脂出厂检验: 出厂检验,每个单元每年需要做2次出厂检验,出厂检验需要委托有CMA资质的检测机构完成,可自愿自主选择检测机构。

动物油脂 检测项目

序号检验项目发证监督出厂备注
1感官 
2水分  
3折光率 猪油有此项目要求
4酸价 
5过氧化值 
6丙二醛 
7 
8总砷 
9抗氧化剂(BHA、BHT) 
10标签  

       注:1.表中的检验项目应根据相应的产品标准而定,产品标准中有该项目要求的进行该项检验。
              2.标签除符合GB7718-2004的规定及要求外还应符合相应产品标准中的标签要求。    

动物油脂 送检要求

检测范围: 猪油、牛油、羊油                     检测项目: 见上表
样品要求: 500g                                          检测周期: 7~10个工作日

动物油脂检测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独立的食品检测实验室,开展动物油脂检测,包括猪油检测、羊油检测、牛油检测等,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