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变黄原因分析

白酒变黄原因分析

快消品,是指那些使用寿命较短,消费速度较快的消费品。主要分为四个行业:一、是个人护理品行业,由口腔护理品、护发品、个人清洁品等行业组成;二、是家庭护理品行业,由以洗衣皂和合成清洁剂为主的织物清洁品以及以盘碟器皿清洁剂、地板清洁剂为主的家庭清洁剂等行业组成;三、是品牌包装食品饮料行业,由健康饮料、软饮料、烘烤品等行业组成;四、是烟酒行业,能够快速消化的物品。
我们的服务 质量鉴定 白酒变黄原因分析

白酒变黄原因分析 白酒酒体变黄原因质量分析

某陶瓷厂长期想酿酒公司进购白酒用于销售。2018年购进白酒一批,不久后酒体出现不同程度变黄,无法正常上架销售。为查明事故原因,陶瓷厂委托本司对白酒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进行质量分析。专家组经过实验设计、分析探讨,最终得出结论:
1、粘合涉事白酒橡胶内盖和陶瓷瓶盖所用的胶黏剂是导致涉事白酒酒体变黄的直接原因;
2、粘合涉事白酒橡胶内盖和陶瓷瓶盖所用的胶黏剂中固化后的A+B组分混合物中,双酚A的特定迁移量或最大残留量应低于标准的限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