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检测

VOC检测

术语VOC代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这些气体通过称为脱气的过程从许多产品和建筑材料中释放出来。中科检测开展VOC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VOC检测 项目介绍

术语VOC代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这些气体通过称为脱气的过程从许多产品和建筑材料中释放出来。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室内空气质量中经常被忽视的一个方面,可能是造成各种不利健康影响的原因。中科检测开展VOC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VOC检测 政策背景

2018年7月3日,国务院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该计划针对四种VOC高风险的物料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的VOC测试方法及含量限值进行了规范,2019-2020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制定并公布了10项限制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等产品VOCs含量的强制性国家标准。
本次系列标准的实施将给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的生产及应用企业带来重大影响。目前,各级终端使用企业为响应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正在对供应链中涉及的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等产品进行调查。新国标实施在即,中科检测助力各企业实施有效的产品及原材料检测措施,严格管控产品质量,规避环保违规风险。

VOC 检测对象

中科检测提供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等产品的新国标VOC检测服务。

VOC检测 服务优势

实力保障:国科控股旗下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

周期更短:5-10个工作日可出具检测报告

优质服务:工程师1对1服务,全程项目跟进

技术先进:科研院所技术沉淀,先进仪器设备

严谨公正:公正、科学、准确、高效

多家分部:接受全国上门取样/寄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