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碳源检测

复合碳源检测

中科检测是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为各类水质净化厂和污水处理厂等大量使用复合碳源水处理剂的企业或相关生产企业提供复合碳源水处理剂检测服务,复合碳源水处理剂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复合碳源检测

复合碳源检测 检测意义

复合碳源是由甲醇、乙醇、丁醇、乙二醇、丙二醇、正丙醇、丙三醇、乙酸、乙酸钠、柠檬酸、柠檬酸钠、葡萄糖、蔗糖及淀粉中两种或两种以上可兼容(无化学反应)的单一碳源复配组成的不存在安全风险的碳源。
复合碳源可以作为替代醋酸钠(一种传统中和污水PH值的污水处理剂)投入到污水处理当中,增加污水处理速度与效果。复合碳源的污水处理效果要好于传统处理剂,出水水源颜色更清澈,有机质纯,不会形成二次污染,广泛用于城市污水、屠宰、食品、金属表面、电镀等行业的生化污水处理。

复合碳源检测 检测项目

复合碳源可以作为替代以往的单一碳源,比如醋酸钠,工业葡萄糖,乙醇等等(一种传统中和污水PH值的污水处理剂)投入到污水处理当中,增加污水处理速度与效果。因此在复合碳源投用使用前,需按照最新标准对其进行检测,以保证其作用和效果。

复合碳源检测 检测流程

废(污)水处理用复合碳源应符合下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