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源乙酸钠检测

碳源乙酸钠检测

中科检测是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为各类水质净化厂和污水处理厂等大量使用碳源乙酸钠水处理剂的企业或相关生产企业提供碳源乙酸钠水处理剂检测服务,碳源乙酸钠水处理剂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碳源乙酸钠检测

碳源乙酸钠检测 检测背景

目前污水处理厂解决低碳源污水处理常用的外加碳源有甲醇、淀粉、葡萄糖、乙酸钠等,其中乙酸钠为易降解物质,本身不含有营养物质(如氮、磷),分解后不留任何难于降解的中间产物,且作为碳源时其反硝化性能优越。
由此可见,乙酸钠是目前处理工业废(污)水最好的碳源。 在我国国家环保政策日益严格,在农业领域,尽管污水排放量获得严格把控,造成量持续下降,但排出总产量仍然比较大;我国城镇化率不断提高,城市人口数量稳步增长,生活污水排放量持续增长,每一年造成量巨大。为对化工废水、生活污水开展净化处理解决,在我国市场对于乙酸钠要求不断增加,乙酸钠在环保行业前景广阔。

碳源乙酸钠检测 检测意义

碳源乙酸钠污水处理厂使用乙酸钠作为补充碳源,对反硝化污泥进行驯化,可得较高的比反硝化速率。当前城市市政污水污水或工业废水处要达到排放一级A标准就要添加乙酸钠做碳源。
市场上乙酸钠产品质量参次不齐,尤其是液体乙酸钠产品,有些掺杂其他化学物质以充当有效成分。因此在碳源乙酸钠投用使用前,需按照最新标准对其进行检测,以保证其作用和效果。

碳源乙酸钠检测 检测项目

生化法处理废(污)水用碳源乙酸钠应符合下表的要求。

碳源乙酸钠检测 检测标准

HG/T 5959-2021生化法处理废(污)水用碳源 乙酸钠
GB/T 209工业用氨氧化钠
GB 210.1工业碳酸钠及其试验方法 第1部分:工业碳酸钠
GB/T 601化学试剂标准滴定溶液的制备
GB/T 602化学试剂杂质测定用标准溶液的制备
GB/T 603化学试剂试验方法中所用制剂及制品的制备
GH/T 1628工业用冰乙酸
GB/T6678-2003化工产品采样总则
GB/T6680-2003液体化工产品采样通则
GB/T6682-2008分析实验室用水规格和试验方法
GB/T 8170-2008数值修约规则与极限数值的表示和判定
GB/T 22594-2018水处理剂密度测定方法通则
GB/T33086水处理剂砷和汞含量的测定瞭原子荧光光谱法
GB/T 37883水处理剂中铬、镉、铅、砷含量的测定﹑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ICP-OES)法
HJ 828-2017水质化学需氧量的测定重铬酸盐法

碳源乙酸钠检测 检测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为各类水质净化厂和污水处理厂等大量使用碳源乙酸钠水处理剂的企业或相关生产企业提供碳源乙酸钠水处理剂检测服务,碳源乙酸钠水处理剂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碳源乙酸钠检测 检测流程

1、联系中科检测客服人员,分配碳源乙酸钠检测工程师。
2、填写碳源乙酸钠检测委托书。
3、根据碳源乙酸钠检测项目,签写报价合同,并安排付款。
4、寄送碳源乙酸钠样品。
5、确认付款以及碳源乙酸钠检测项目后,送实验室检测。
6、检测完成领取碳源乙酸钠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