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运输条件鉴定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是依据国内外有关危险货物运输的标准法规,对货物的运输安全性作出鉴定和建议的一份文件。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来源于MSDS,但又不完全同于MSDS,是MSDS的简化形式。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 项目背景

当货物在进行航空运输、水上运输、公路运输、铁道运输时,为了保证运输的安全,必须了解货物的运输危险性。货物运输条件鉴定就是依据国内外有关危险货物运输的法规、标准,对货物的运输安全性作出鉴定和建议。《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共包含海运、空运、公路、铁路四种运输方式,因各种运输方式的判定标准不同,每份报告只显示一种运输方式判定结果,如需针对同一样品,需同时出具多种运输方式的报告。
中科检测通过了货物运输条件鉴定机构的资质认可,可出具中英文对照的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

货物运输条件 鉴定标准

《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规章范本》(桔皮书) 《危险品规则》(IATA DGR) 
《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IMDG Code) 
《铁路危险货物品名表》
《危险货物品名表》(国家标准)等

货物运输条件 危险化学品鉴定

按照联合国《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的规定,货物运输条件鉴定的危险品分为以下九大类:
第1类:爆炸品
第2类:气体
第3类:易燃液体
第4类:易燃固体,易于自燃的物质,遇水释放易燃气体的物质
第5类:氧化性物质和有机过氧化物
第6类:毒性和感染性物质
第7类:放射性物质
第8类:腐蚀性物质
第9类:杂项危险品

货物运输条件 中科服务优势

1、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
2、拥有专业技术支持和测试团队
3、实验室获得CNAS、CMA资质
4、报告符合国内外标准政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