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

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

因此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污水废水排放的安全性。 中科检测可开展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出具的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

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 检测背景

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具有独有的脱色能力,主要应用于染料厂高色度废水的脱色处理,适用的染料品种为活型、酸型和分散染料等废水处理;也可以用于纺织、印染、油墨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因此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污水废水排放的安全性,进行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对控制水资源安全问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科检测可开展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出具的水处理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 检测项目

外观
固含量的质量分数
pH值
特征黏度
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的质量分数
氯化钠的质量分数
筛余物的质量分数
溶解时间

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检测 检测标准

GB/T 33085-2016 水处理剂 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
GB/T 601化学试剂 标准滴定溶液的制备
GB/T602化学试剂 杂质测定用标准溶液的制备
GB/T 603化学试剂 试验方法中所用制剂及制品的制备
GB/T 6003.1试验筛 技术要求和检验第1部分:金属丝编织网试验筛
GB/T6678化工产品采样总则
GB/T6682分析实验室用水规格和试验方法
生活饮用水化学处理剂卫生安全评价规范 卫法监发[2001]161号
《生活饮用水消毒剂和消毒设备卫生安全评价规范》(试行)(卫监督发[2005]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