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

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

活性组分又称主体,是多元催化剂中必须具备的单元,没有这类单元,就缺乏催化作用。中科检测可开展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出具的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

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 检测背景

活性组分又称主体,是多元催化剂中必须具备的单元,没有这类单元,就缺乏催化作用。有的催化剂只有一种活性组分,有的催化剂有两种以上的活性组分,缺乏其中之一,就不能完成规定的催化反应。
因此,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是水处理剂检测中的重要一环,必不可少。中科检测可开展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出具的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 检测范围

氨基三亚甲基膦酸(固体)
氨基三亚甲基膦酸钠盐
二亚乙基三胺五亚甲基膦酸钠盐
乙二胺四亚甲基膦酸五钠
羟基亚乙基二膦酸二钠
羟基亚乙基二膦酸(固体)
4-羟基膦酰基乙酸(HPAA)

水处理剂活性组分检测 检测标准

HG/T 2840-2010 水处理剂 氨基三亚甲基膦酸(固体)
HG/T 4328-2012 水处理剂 氨基三亚甲基膦酸钠盐
HG/T 4330-2012 水处理剂 二亚乙基三胺五亚甲基膦酸钠盐
HG/T 4329-2012 水处理剂 乙二胺四亚甲基膦酸五钠
HG/T 2839-2010 水处理剂 羟基亚乙基二膦酸二钠
HG/T 3537-2010 水处理剂 羟基亚乙基二膦酸(固体)
HG/T 3926-2021 水处理剂 2-羟基膦酰基乙酸(HP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