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

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检测其双酚S特定迁移量及4,4 -二氯二苯砜特定迁移量等,出具的聚醚砜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

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 检测背景

聚醚砜(PESU),具有可以在高温下连续使用和在温度急剧变化的环境中仍能保持性能稳定等突出优点,具备良好的耐化学性和高热变形温度,应用于婴儿奶瓶、餐具和其它食品服务中。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检测其双酚S特定迁移量及4,4'-二氯二苯砜特定迁移量等,出具的聚醚砜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 检测项目

感官项目:外观、浸泡液
理化项目: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双酚S特定迁移量 (与总迁移量选择同样的模拟液)、4,4'-二氯二苯砜特定迁移量 (与总迁移量选择同样的模拟液)

食品接触用聚醚砜检测 检测标准

GB 4806.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树脂
GB 4806.7-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