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接触用改性PCT检测

食品接触用改性PCT检测

食品接触用改性PCT Tritan检测非常有必要,可以从源头上保障餐具杯具的质量安全,避免安全风险。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改性PCT Tritan检测,出具的改性PCT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食品接触用改性PCT检测

食品接触用改性PCT检测 检测背景

改性PCT Tritan,是一种无毒的材质,而这种材质叫做三苯甲烷共聚酯,有很好的耐低温性能。 食品接触用改性PCT Tritan具备优良的柔韧性、抗冲击性、填料相溶性和热密封性能,常用于塑料水杯、奶瓶、婴儿用塑料餐饮具等。
因此,食品接触用改性PCT Tritan检测非常有必要,可以从源头上保障餐具杯具的质量安全,避免安全风险。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改性PCT Tritan检测,检测其双酚A特定迁移量等,出具的改性PCT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食品接触用改性PCT检测 检测项目

感官项目:外观、浸泡液
理化项目: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2,2,4,4-四甲基-1,3-环丁二醇特定迁移量 (与总迁移量选择同样的模拟液)、双酚A特定迁移量 (与总迁移量选择同样的模拟液)

食品接触用改性PCT检测 检测标准

GB 4806.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树脂
GB 4806.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
GB 9685-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用添加剂使用标准
GB 31604.10-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 2,2-二(4-羟基苯基)丙烷(双酚A)迁移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