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胺塑料餐具检测

密胺塑料餐具检测

进行密胺塑料餐具检测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可保障食品的质量安全,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风险。 中科检测可开展密胺塑料餐具检测,出具的密胺塑料餐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密胺塑料餐具检测

密胺塑料餐具检测 检测背景

密胺塑料餐具是指以三聚氰胺-甲醛树脂为基材,以α-纤维素为填料的密胺模塑粉为原料,经模压成型制得的密胺塑料餐具。 密胺塑料餐具又称仿瓷餐具,以其轻巧、美观、能耐低温(可以直接放入冰箱)、耐煮(可以沸水蒸、煮)、耐污染、不易跌碎等性能,被广泛用于快餐业及儿童饮食业等,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儿童的喜爱。
因此,在上市前,进行密胺塑料餐具检测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可保障食品的质量安全,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风险。 中科检测可开展密胺塑料餐具检测,检测其甲苯二胺、蒸发残渣等,出具的密胺塑料餐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密胺塑料餐具检测 检测项目

外观
物理机械性能:耐干热性、耐低温性、耐湿热性、耐污染性、翘曲(地部)、跌落
卫生性能

密胺塑料餐具检测 检测标准

GB/T 41001-2021 密胺塑料餐饮具
GB 2828 逐批检查计数抽样程序及抽样表(适用于连续批的检查)
GB5009.61食品包装用三聚氰胺成型品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
GB 9690食品包装用三聚氰胺成型品卫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