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木筷检测

一次性木筷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一次性木筷检测,检测其溶剂残留量等,出具的一次性木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一次性木筷检测

一次性木筷检测 检测背景

目前市面上应用较为广泛的一次性木筷,主要是由一些速生杨树或者桦木之类的速生树种做为原料,或是采用木制建材的边角料制作而成。一次性木筷按形状分为元禄筷、天削筷、单支筷、利久筷,通常由杨木、桦木、殽木、马尾松、云杉、冷杉、樟子松等其他适用树种为原料制作而成。 、作为与食品直接接触的餐具,一次性木筷在上市前,进行一次性木筷检测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可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食品安全风险。 中科检测可开展一次性木筷检测,检测其溶剂残留量等,出具的一次性木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一次性木筷检测 检测项目

规格尺寸及其公差
形位公差
外观质量
感官要求
含水率要求

一次性木筷检测 检测标准

GBT 19790.1-2021 一次性筷子 第1部分:木筷
GB/T 1931-2009木材含水率测定方法
GB/T 2828.1计数抽样检验程序 第1部分:按接收质量限(AQL)检索的逐批检验抽样计划
GB/T 4822-2015锯材检验
GB/T 6491-2012锯材干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