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瓶检测

葡萄酒瓶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葡萄酒瓶检测,检测其重金属迁移量、垂直负荷强度、抗热震性等指标,出具的葡萄酒瓶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葡萄酒瓶检测

葡萄酒瓶检测 检测背景

葡萄酒瓶特指盛装各类葡萄酒的玻璃瓶。作为与食品饮料直接接触的葡萄酒瓶,其安全检测不容忽视。
中科检测可开展葡萄酒瓶检测,检测其重金属迁移量、垂直负荷强度、抗热震性等指标,出具的葡萄酒瓶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葡萄酒瓶检测 检测范围

1、葡萄酒瓶按颜色可分为古董绿色、香槟绿色、墨绿色、枯叶黄色、法国绿色明色、薄荷绿色等多种颜色葡萄酒瓶。
2、按盛装葡萄酒的类别可分为波尔多瓶、勃良地瓶、莱茵瓶、香槟瓶无泡酒瓶等,也可以按照使用者的要求加以命名。

葡萄酒瓶检测 检测项目

规格尺寸:容量、瓶身高度(瓶高)公差、瓶身外径公差、瓶身椭圆度、瓶口内径、瓶颈内径、垂直轴偏差、瓶身凸度、瓶身凹度、瓶口不平行度、瓶底倾斜度、瓶身厚度和瓶底厚度、合缝线 
理化性能:重金属迁移量、垂直负荷强度、抗热震性、内表面耐水性、内应力、耐内压力(含二氧化碳的葡萄酒瓶)
颜色:颜色波长范围

葡萄酒瓶检测 检测标准

BB/T 0018-2021 包装容器 葡萄酒瓶
GB 4806.5-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玻璃制品
GB 480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
GB/T 4545玻璃瓶罐内应力试验方法
GB/T 4546玻璃容器 耐内压力试验方法
GB/T 4547玻璃容器 抗热震性和热震耐久性试验方法
GB/T 22934玻璃容器 耐垂直负荷试验方法
GB 31604.2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按触材料及制品 镉迁移量的测定
GB 31604.3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 铅的测定和迁移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