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许可证检测

卫生许可证检测

中科检测具有卫生许可证检测的CMA资质,可开展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化妆品生产卫生许可证、涉水产品卫生许可证的相关检测报告,出具的第三方卫生许可证检测报告卫监认可。
我们的服务 卫生评价 卫生许可证检测

卫生许可证检测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四条明确规定:国家对公共场所以及新建、改建、扩建的公共场所的选址和设计实行卫生许可制度,《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由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签发。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有效期为四年,两年一复审。中科检测具有公共场所卫生检测资质,可出具卫监认可的检测报告。

卫生许可证检测 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

根据《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2009年版)的规定,申请办理《消毒产品卫生生产许可证》时,需要提供生产环境检测报告、生产用水检测报告,报告需由有资质的(CMA)第三方检测单位出具,中科检测具有生产环境和生产用水检测资质。

卫生许可证检测 化妆品卫生许可证

根据《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规定,申请办理《化妆品卫生生产许可证》时,需要提供生产环境检测报告、生产用水检测报告,报告需由有资质的(CMA)第三方检测单位出具,中科检测具有生产环境和生产用水检测资质。

卫生许可证检测 涉水产品卫生许可证

《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对涉水产品实行卫生许可制度。涉水产品卫生批件全称为“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生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单位,必须按规定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申请办理产品卫生许可批准文件,取得批准文件后,方可进行生产和销售。中科检测具有涉水产品检测资质,出具卫监认可的涉水产品检测报告。

卫生许可证 检测流程

业务委托→签订合同→现场检测→编制检测报告→内部评审→评审并修改→提交报告

卫生许可证检测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CMA资质,开展公共场所/消毒产品/化妆品/涉水产品的卫生许可证检测,开展生产环境和生产用水检测,卫生许可证报告卫监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