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厨具检测

不锈钢厨具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不锈钢厨具检测,检测其等耐腐蚀性、牢固性、气密性指标,出具的不锈钢厨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不锈钢厨具检测

不锈钢厨具检测 检测背景

不锈钢厨具特指以不锈钢为主体制成的勺类、铲类、夹(子)持类、网筛类、其他类等厨具。不锈钢餐具质量不达标,不锈钢中的微量金属元素同样会在人体中慢慢累积,当达到某一限度时,就会危害人体健康,作为与食品直接接触的不锈钢厨具,其安全检测不容忽视。
中科检测可开展不锈钢厨具检测,检测其等耐腐蚀性、牢固性、气密性指标,出具的不锈钢厨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不锈钢厨具检测 检测范围

不锈钢厨具按使用功能分为:勺类、铲类、夹(子)持类、网筛类、其他类。
勺类主要分为:漏勺、汤勺、提勺、饭勺、面条勺、计量勺等
铲类主要分为:平铲、锅铲、漏铲、饼铲、捣压铲等。
夹(子)持类主要分为:抓夹、锯齿夹、取盘夹等。
网筛类主要分为:油隔、米篮、洗米筛等。
其他类主要分为:蛋清过滤器、打蛋器等。

不锈钢厨具检测 检测项目

材料、外观、耐腐蚀性、牢固性、气密性、塑料手柄抗热变形性、塑料手柄耐高温软化性、塑料手柄抗环境应力裂纹、颈部疲劳强度、卫生要求

不锈钢厨具检测 检测标准

QB/T 2174-2006 不锈钢厨具
GB 480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
GB 4806.9-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金属材料及制品
GB 9684-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不锈钢制品
GB/T 15067.2不锈钢餐具
GB 9684不锈钢食具容器卫生标准
GB/T 3280不锈钢冷轧钢板
GB/T 5009.81不锈钢食具容器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