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润滑剂检测

人体润滑剂检测

中科检测参与起草由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提出的《人体润滑剂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团体标准(标准号:T/CRH 0001-2019),中科检测开展人体润滑剂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制药医疗 人体润滑剂检测

人体润滑剂检测 服务背景

由京东健康提出并归口的《人体润滑剂》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对消费者提升商品的信任度有保障,另外,由生殖健康协会起草的团体标准《人体润滑剂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也有效的规范了人体润滑剂的质量标准,为提高国内生殖健康产品质量起到重大作用。目前各大电商平台要求,如果要上架此类人体润滑剂,必须严格按照团体标准或京东健康标准生产,并且提供按照此标准做的人体润滑剂质检报告。

人体润滑剂检测 检测项目

检测类别人体润滑剂测试项目测试标准/技术条件
理化指标外观、气味T/CRH 0001-2019
pH值《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
稳定性试验(耐寒耐热)T/CRH 0001-2019
防腐剂详情见第三章表4所列的物质《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
有害物质限量甲醇、甲醛《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
禁用物质利多卡因苯佐卡因甲基氯异噻唑啉酮、荧光增白剂《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
微生物指标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真菌菌落总数致病性化脓菌GB 15979附录B
毒理要求反复使用阴道粘膜试验《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
净含量——JJF 1070

人体润滑剂检测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中科检测参与团体标准《人体润滑剂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的起草,具备人体润滑剂检测的合规实验室(微生物检测室、理化检测室、毒理检测室等),超10年药品和医疗器械检测经验,具有专业研究分析团队,拥有国内顶尖分析设备,人体润滑剂质检报告具有CMA资质,质检报告可用于电商平台入驻,欢迎咨询人体润滑剂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