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甲醇汽油检测

车用甲醇汽油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车用甲醇汽油检测,检测其甲醇(体积分数)、蒸气压、铅含量、硫含量等指标,出具的车用甲醇汽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车用甲醇汽油检测

车用甲醇汽油检测 检测背景

车用甲醇汽油指由甲醇、符合GB 17930要求的车用汽油以及改善使用性能的添加剂调合而成的产品,是车用甲醇汽油(M85)点燃式发动机汽车使用的燃料。 质量不合格的车用甲醇汽油会对汽油贮存、运输、使用带来安全隐患,还会导致汽车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因此,车用甲醇汽油检测是汽油上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车用甲醇汽油检测,检测其甲醇(体积分数)、蒸气压、铅含量、硫含量等指标,出具的车用甲醇汽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车用甲醇汽油检测 检测项目

外观、甲醇(体积分数)、蒸气压、铅含量、硫含量、酸度(按乙酸计算)、溶剂洗胶质、未洗胶质、有机氯含量、无机氯含量、钠含量、水分(质量分数)、锰含量、铜片腐蚀

车用甲醇汽油检测 检测标准

GB/T 23799-2021 车用甲醇汽油(M85)
GB/T 511石油和石油产品及添加剂机械杂质测定法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T 5096石油产品铜片腐蚀试验法
GB/T 6283―化工产品中水分含量的测定 卡尔·费休法(通用方法)
GB/T 8019燃料胶质含量的测定 喷射蒸发法
GB/T 8020汽油中铅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GB/T 9725化学试剂 电位滴定法通则
GB/T 11140石油产品硫含量的测定 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GB 17930车用汽油
GB/T 18612原油有机氯含量的测定
GB19592车用汽油清净剂
NB/SH/T 0711汽油中锰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SH/T0253轻质石油产品中总硫含量测定法(电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