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

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检测其铅含量、密度、蒸气压、诱导期等指标,出具的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

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 检测背景

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指以甲醇为原料生产的汽油组分油,按研究法辛烷值分为92号和95号两个牌号。甲醇制汽油组分油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其质量不佳还会导致汽车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形成重大安全隐患。 因此,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是燃料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检测其铅含量、密度、蒸气压、诱导期等指标,出具的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 检测项目

铅含量、密度、蒸气压、诱导期、硫含量、铜片腐蚀、水溶性酸或碱、机械杂质及水分、苯含量(体积分数)、芳烃含量(体积分数)、烯烃含量(体积分数)、氧含量(质量分数)、甲醇含量(质量分数)、锰含量、铁含量
抗爆性:研究法辛烷值、抗爆指数
馏程: 10%蒸发温度、50%蒸发温度、90%蒸发温度、终馏点、残留量(体积分数)
胶质含量:未洗胶质含量(加入清净剂前)、溶剂洗胶质含量

甲醇制汽油组分油检测 检测标准

GB/T 36563-2018 甲醇制汽油组分油
GB/T 259石油产品水溶性酸及碱测定法
GB/T 260石油产品水含量的测定 蒸馏法
GB/T 503汽油辛烷值的测定 马达法
GB/T 511石油和石油产品及添加剂机械杂质测定法
GB/T 1884原油和液体石油产品密度实验室测定法(密度计法)
GB/T 1885石油计量表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T 5096石油产品铜片腐蚀试验法
GB/T5487汽油辛烷值的测定 研究法
GB/T6536石油产品常压蒸馏特性测定法
GB/T 8017石油产品蒸气压的测定 雷德法
GB/T 8018 汽油氧化安定性的测定 诱导期法
GB/T 8019燃料胶质含量的测定 喷射蒸发法
GB/T 8020汽油中铅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GB/T 11132液体石油产品烃类的测定 荧光指示剂吸附法
GB/T 30519轻质石油馏分和产品中烃族组成和苯的测定 多维气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