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检测其马达法辛烷值、品度、净热值等指标,出具的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 检测背景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是石油的直馏产品和二次加工产品与各种添加剂混合而成的,具备蒸发性能好、易燃、性质稳定、结晶点低和不腐蚀发动机零件等优点,其主要性能指标是辛烷值和品度值。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其质量不佳还会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造成重大安全隐患。
因此,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是燃料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中科检测可开展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检测其马达法辛烷值、品度、净热值等指标,出具的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 检测项目

马达法辛烷值、品度、净热值、颜色、密度、蒸气压、酸度、冰点、硫含量(质量分数)、铜片腐蚀、水溶性酸或碱、机械杂质及水分、芳烃(体积分数)、水反应体积变化
铅含量:四乙基铅、铅
染色剂加入量:蓝色、黄色、橙色
馏程: 初馏点、10%蒸发温度、40%蒸发温度、50%蒸发温度、90%蒸发温度、终馏点、10%与50%蒸发温度之和、残留量(体积分数)、损失量(体积分数)
氧化安定性(5h老化):潜在胶质、显见铅沉淀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检测 检测标准

GB 1787-2018 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燃料
GB/T 259石油产品水溶性酸及碱测定法
GB/T 503汽油辛烷值的测定 马达法
GB/T 511石油和石油产品及添加剂机械杂质测定法
GB/T 1884原油和液体石油产品密度实验室测定法(密度计法)
GB/T 1885石油计量表
GB/T1793航空燃料水反应试验法
GB/T 2429航空燃料净热值计算法
GB/T 2430航空燃料冰点测定法
GB/T 2432汽油中四乙基铅含量测定法(络合滴定法)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T5096石油产品铜片腐蚀试验法
GB/T 6536石油产品常压蒸馏特性测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