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柴油检测

B5柴油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B5柴油检测,检测其色度、氧化安定性(总不溶物含量)、硫含量等指标,出具的B5柴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B5柴油检测

B5柴油检测 检测背景

B5柴油是指压燃式发动机使用的、以BD100生物柴油为调合组分的B5普通柴油和B5车用柴油。B5柴油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因此,B5柴油检测是产品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B5柴油检测,检测其色度、氧化安定性(总不溶物含量)、硫含量等指标,出具的B5柴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B5柴油检测 检测项目

色度、氧化安定性(总不溶物含量)、硫含量、酸值、10%蒸余物残炭(质量分数)、灰分(质量分数)、铜片腐蚀、水含量(质量分数)、机械杂质、运动黏度、闪点、冷滤点、凝点、十六烷值、密度、脂肪酸甲酯(FAME)含量(体积分数)、多环芳烃含量(质量分数)、总污染物含量
馏程:50%回收温度、90%回收温度、95%回收温度
润滑性:校正磨斑直径

B5柴油检测 检测标准

GB 25199-2017 B5柴油 GB 252普通柴油
GB/T 261闪点的测定 宾斯基-马丁闭口杯法
GB/T 264 石油产品酸值测定法
GB/T 265石油产品运动粘度测定法和动力粘度计算法
GB/T 268石油产品残炭测定法(康氏法)
GB/T 386柴油着火性质测定法(十六烷值法)
GB/T 508石油产品灰分测定法
GB/T 510石油产品凝点测定法
GB/T511石油产品和添加剂机械杂质测定法
GB/T 1884原油和液体石油产品密度实验室测定法(密度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