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己烷检测

工业己烷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工业己烷检测,检测其正己烷含量(质量分数)、密度、贝壳松脂丁醇值等指标,出具的工业己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工业己烷检测

工业己烷检测 检测背景

工业己烷是指化学合成(如聚丙烯、聚丁烯及乙丙橡胶的聚合)工艺用己烷溶剂以及制备粘结剂、涂料、油墨和各种萃取过程使用的工业己烷。工业己烷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因此,工业己烷检测是产品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工业己烷检测,检测其正己烷含量(质量分数)、密度、贝壳松脂丁醇值等指标,出具的工业己烷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工业己烷检测 检测项目

正己烷含量(质量分数)、密度、贝壳松脂丁醇值、苯含量(质量分数)、气味、溴指数、不挥发物含量、碘含量
馏程:初馏点、干点 颜色:赛波特色号、铂-钴色号

工业己烷检测 检测标准

GB/T 17602-2018 工业己烷
GB/T 1884原油和液体石油产品密度实验室测定法(密度计法)
GB/T 1885石油计量表
GB/T 3143液体化学产品颜色测定法(Hazen单位—铂-钴色号)
GB/T3555 石油产品赛波特颜色测定法(赛波特比色计法)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T6536石油产品常压蒸馏特性测定法
GB/T 11134烃类溶剂贝壳松脂丁醇值测定法
GB/T 11136石油烃类溴指数测定法(电位滴定法)
GB/T12688.9工业用苯乙烯试验方法第9部分:微量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GB 13690化学品分类和危险性公示通则
GB/T 16483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内容和项目顺序
GB/T17474烃类溶剂中苯含量测定法(气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