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

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检测其外观、芳烃含量(体积分数)、闪点、密度等指标,出具的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

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 检测背景

高沸点芳烃溶剂是指炼油重整装置副产物碳九及其以上重芳经馏分切割生产的高沸点芳烃溶剂,可用作涂料的稀释剂、生产农药乳化剂、PVC增塑剂和橡胶填充剂等化工产品原。高沸点芳烃溶剂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因此,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是产品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检测其外观、芳烃含量(体积分数)、闪点、密度等指标,出具的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 检测项目

外观、芳烃含量(体积分数)、闪点、密度、色度(铂-钴色号)、铜片腐蚀、混合苯胺点
馏程:初馏点、50%回收温度、干点

高沸点芳烃溶剂检测 检测标准

GB/T 29497-2017 高沸点芳烃溶剂
GB/T 261闪点的测定 宾斯基-马丁闭口杯法
GB/T 262石油产品和烃类溶剂苯胺点和混合苯胺点测定法
GB/T 1884原油和液体石油产品密度实验室测定法(密度计法)
GB/T 1885石油计量表
GB/T 3143液体化学品颜色测定法(Hazen单位—铂-钴比色法)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T 6536石油产品常压蒸馏特性测定法
GB/T 11132液体石油产品烃类的测定 荧光指示剂吸收法
GB/T 11138工业芳经铜片腐蚀试验法
GB 13690化学品分类和危险性公示 通则
GB/T 16483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内容和项目顺序
GB 30000.7-2013化学品分类和标签规范 第7部分:易燃液体
SH/T 0604原油和石油产品密度测定法(U形振动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