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包装蜡检测

专用包装蜡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专用包装蜡检测,检测其熔点、含油量(质量分数)、颜色等指标,出具的专用包装蜡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专用包装蜡检测

专用包装蜡检测 检测背景

专用包装蜡是以石油蜡为原料,经溶剂脱蜡脱油,再经加氢精制所得到的包装蜡,适用于包装容器、包装材料的浸渍用蜡及封口涂敷用蜡。专用包装蜡的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因此,专用包装蜡检测是产品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专用包装蜡检测,检测其熔点、含油量(质量分数)、颜色等指标,出具的专用包装蜡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专用包装蜡检测 检测项目

熔点、含油量(质量分数)、颜色/赛波特颜色号、光安定性/号、针入度、运动黏度、嗅味/号、水溶性酸或碱、机械杂质及水、稠环芳烃

专用包装蜡检测 检测标准

NB/SH/T 6021-2020 专用包装蜡
GB/T 265石油产品运动黏度测定法和动力黏度计算法
GB/T 2539石油蜡熔点的测定 冷却曲线法
GB/T 3554 石油蜡含油量测定法
GB/T 3555 石油产品赛波特颜色测定法(赛波特比色计法)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 T 4985石油蜡针入度测定法
GB/T 7363石蜡中稠环芳经试验法
GB/T 30515透明和不透明液体石油产品运动黏度测定法及动力黏度计算法
NB/SH/T 0164 石油及相关产品包装、储运及交货验收规则
SH/T 0229固体和半固体石油产品取样法
SH/T 0404石蜡光安定性测定法
NB/ SH/T 0407 石油蜡水溶性酸或碱试验法
SH/T 0414石油蜡嗅味试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