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白油检测

工业白油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工业白油检测,检测其倾点、颜色、铜片腐蚀等指标,出具的工业白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工业白油检测

工业白油检测 检测背景

工业白油是以石油馏分经脱蜡、化学精制或加氢精制而制取的,适用作化纤、铝材加工、橡胶增塑等用油,也适用于作纺织机械、精密仪器的润滑用油以及压缩机密封用油。工业白油的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因此,工业白油检测是产品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工业白油检测,检测其倾点、颜色、铜片腐蚀等指标,出具的工业白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工业白油检测 检测项目

运动黏度(40℃)、运动黏度(100℃)、闪点(开口)、倾点、颜色、铜片腐蚀(50℃)、铜片腐蚀(100℃)、硫含量、芳烃含量(质量分数)、水分(质量分数)、机械杂质(质量分数)、水溶性酸或碱、外观、硫酸显色、硝基萘

工业白油检测 检测标准

NB/SH/T 0006-2017 工业白油
GB/T 259 石油产品水溶性酸及碱测定法
GB/T 260石油产品水分测定法
GB/ T 265石油产品运动黏度测定法和动力黏度计算法
GB/T 511 石油和石油产品及添加剂机械杂质测定法
GB/T 3535 石油产品倾点测定法
GB/T 3536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的测定 克利夫兰开口杯法
GB/T 3555 石油产品赛波特颜色测定法(赛波特比色计法)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T 5096石油产品铜片腐蚀试验法
GB/T 11140汽油和柴油中硫含量的测定 单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SH 0164 石油产品包装、储运及交货验收规则
SH/T 0689轻质烃及发动机燃料和其他油品的总硫含量测定法(紫外荧光法)
NB/SH/T 0842石油产品硫含量的测定 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NB/SH/T 0966白油中芳烃含量的测定 紫外分光光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