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液体石蜡检测

轻质液体石蜡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轻质液体石蜡检测,检测其氮含量、硫含量、溴指数等指标,出具的轻质液体石蜡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轻质液体石蜡检测

轻质液体石蜡检测 检测背景

轻质液体石蜡是由石油制得的精炼液态饱合烃类化合物的混合物,它的黏度和比重都小于液体石蜡,主要用作局部用药物制剂中的赋形剂,利用其润肤性而作为软膏基质的一个组份。轻质液体石蜡的质量安全关系到产品的贮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因此,轻质液体石蜡检测是产品出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中科检测可开展轻质液体石蜡检测,检测其氮含量、硫含量、溴指数等指标,出具的轻质液体石蜡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轻质液体石蜡检测 检测项目

外观、赛波特颜色、氮含量、硫含量、溴指数、芳烃(质量分数)、正构烷烃总含量(质量分数)、正构烷烃组成、正构烷烃平均分子量

轻质液体石蜡检测 检测标准

NB/SH/T 0417-2013 轻质液体石蜡
GB/T 511 石油和石油产品及添加剂机械杂质测定法
GB/T 3555 石油产品赛波特颜色测定法(赛波特比色计法)
GB/T 4756石油液体手工取样法
GB 13690 化学品分类和危险性公示通则
GB 20851化学品分类、警示标签和警示性说明安全规范易燃液体
SH 0164 石油产品包装、贮存及交货验收规则
SHT 0253 轻质石油产品中总硫含量测定法(电量法)
SH/T 0409液体石蜡中芳烃含量测定法(紫外分光光度法)
SH/T 0410 液体石蜡及原料中正构烷烃含量及碳数分布测定法(气相色谱法)
SH/T 0630石油产品溴价、溴指数测定法(电量法)
SH/T 0657液态石油烃中痕量氮测定法氧化燃烧和化学发光法
SH/T 0689轻质烃及发动机燃料和其它油品的总硫含量测定法(紫外荧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