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

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中的六价铬检测不容忽视。 中科检测可开展六价铬检测,出具的六价铬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

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 检测背景

聚四氟乙烯涂料是指,以聚四氟乙烯为主要原料,配以--定助剂组成的聚四氟乙烯涂料,涂覆于铝材、铁板等金属表面,经高温烧结,作为接触非酸性食品容器的防粘涂料。聚四氟乙烯涂层在常态下是无毒的,但当涂层的受热温度达到260℃之后就会开始挥发,在温度达到350℃时,聚四氟乙烯涂层将开始分解。所以带有聚四氟乙烯涂层的不粘锅的使用温度一般不能超过250℃。
因其毒性,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中的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不容忽视。 中科检测可开展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出具的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 检测范围

内壁有涂层类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

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 检测项目

感官指标
蒸发残渣
高锰酸钾消耗量

聚四氟乙烯涂料检测 检测标准

GB/T 5009.80-2003食品容器内壁聚四氟乙烯涂料 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
GB/T 5009.18-2003食品中氟的测定
GB/T 5009.60-2003食品包装用聚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成型品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
GB/T 5009.81-2003 不锈钢食具容器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
GB 11678食品容器内壁聚四氟乙烯涂料卫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