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场地调查

矿产场地调查

​矿产场地调查主要是根据矿产场地的特性来初步判定可能存在的污染物,然后对污染物浓度和和空间分布进行调查,作为之后的调查依据,从而得知矿产场地调查结果是否准确。
我们的服务 生态环保 矿产场地调查

矿产场地 调查背景服务项目

矿产资源的开发主要是把矿床(包括固体矿产和液体矿产)的矿石矿物开采出来,通过选、冶加工等一系列工序,将有用物质提炼或提纯成为一定形式产品的工艺过程;矿山“三废”是在这个过程中产生气相废弃物、液相废弃物和固相废弃物。
矿产场地调查主要是根据矿产场地的特性来初步判定可能存在的污染物,然后对污染物浓度和和空间分布进行调查,作为之后的调查依据,从而得知矿产场地调查结果是否准确。

矿产场地 调查项目

◆矿山环境质量评价
◆矿山场地环境调查 
◆矿山周边耕地破坏鉴定
◆矿山土壤及地下水检测 
◆矿山周边农用地破坏评估

调查标准 矿产场地

《土壤环境质量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 (GB 36600-2018)
《地下水质量标准》(GB/T 14848-2017)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矿产场地调查 服务优势

优秀的专业团队


中科检测具有稳定、专业、高效的工程师队伍,主要人员均具有高学历和职称,具有一流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可进行专业的检测工作。


良好的职业素养


中科检测员工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全体人员恪守“专业、诚信、高效、严谨、优质”的基本原则。


科学的管理体系


中科始终把管理进步作为发展的基础,在业务开拓、项目完成、客服反馈等方面都不断推陈出新。


强大的信息人脉


中科检测多年来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人力、政府和社会资源,能够及时获得行业最新政策和消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