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香检测

卫生香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卫生香检测,检测其直线度、燃点时间、全天然卫生香、脱圈性等指标,出具的卫生香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美妆消毒 卫生香检测

卫生香检测 检测背景

卫生香指由可燃性物质、香料或香精等制成的固态卫生香。其中的空气卫生香是由中草药和其他天然植物粉末等材料制成的对室内空气中病原菌有一定杀灭作用的卫生香。
中科检测可开展卫生香检测,检测其直线度、燃点时间、全天然卫生香、脱圈性等指标,出具的卫生香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卫生香检测 检测范围

按点燃后的烟尘量分为:无烟卫生香、微烟卫生香、有烟卫生香。
按形状分为:线形香、盘形香、竹枝香、异形香等。
按香料分为:全天然卫生香、合成卫生香。
按产品用途分为:熏香、环境用香、宗教香等。

卫生香检测 检测项目

外观和感官、直线度、燃点时间、全天然卫生香、脱圈性、燃烧性能、产品含水率、产品安全
有害物质限量:甲醛含量、苯含量、烟尘量
杀菌效果:自然菌清除率、有害菌杀灭率
毒性项目:(大鼠)急性吸入

卫生香检测 检测标准

QB/T 1692.4-2010 卫生香
HJ/T 219-2005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空气卫生香
GB/T 2828.1-2003计数抽样检验程序 第1部分:按接收质量限(AQL)检索的逐批检验抽样计划
GB/T 2829-2002周期检验计数抽样程序及表(适用于对过程稳定性的检验)
GB 21027-2007学生用品的安全通用要求
GB 24330-2009家用卫生杀虫用品安全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