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检测

牙贴检测

牙贴是一种可以附着在牙齿上的材料,可以美白牙齿,修复牙齿表牙贴通常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伤害,但也有一定的缺陷。中科检测可开展牙贴检测。

牙贴 检测背景

牙贴是一种可以附着在牙齿上的材料,可以美白牙齿,修复牙齿表牙贴通常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伤害,但也有一定的缺陷。例如,瓷贴面相对脆弱。如果吃硬的东西,它可能会裂开。中科检测可开展牙贴检测,检测其耐热、耐寒、pH、赋形性、黏附性等指标,出具的牙贴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牙贴 检测项目

感官项目:外观、气味
理化项目:耐热、耐寒、pH、赋形性、黏附性、过氧化物含量
微生物:菌落总数、霉菌与酵母菌总数、粪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有毒物质限量:铅含量、砷含量

牙贴 检测标准

QB/T 4857-2015牙贴
GB/T 601化学试剂 标准滴定溶液的制备
GB/T602化学试剂 杂质测定用标准溶液的制备
GB/T603 化学试剂 试验方法中所用制剂及制品的制备
GB/T6682-2008实验室用水规格和试验方法
GB 8372牙膏
GB 9687-1998食品包装用聚乙烯成型品卫生标准
GB/T13531.1 化妆品通用检验方法pH值的测定
GB 22115牙膏用原料规范
GB 29337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通用标签
JJF 1070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
QB/T 1685 化妆品产品包装外观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2005]第75号《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化妆品卫生规范》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0年版)一部

牙贴检测 服务流程

收到委托→确认能力→报价→开单检验→现场取样/寄样→实验室检测→出具报告→邮寄报告发票→检验结束

牙贴检测 服务优势

优秀的专业团队


中科检测具有稳定、专业、高效的工程师队伍,主要人员均具有高学历和职称,具有一流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可进行专业的检测工作。


良好的职业素养


中科检测员工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全体人员恪守“专业、诚信、高效、严谨、优质”的基本原则。


科学的管理体系


中科始终把管理进步作为发展的基础,在业务开拓、项目完成、客服反馈等方面都不断推陈出新。


强大的信息人脉


中科检测多年来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人力、政府和社会资源,能够及时获得行业最新政策和消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