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检测

洗发水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洗发水检测,检测其耐热、耐寒、pH、泡沫、有效物含量等指标,出具的洗发水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美妆消毒 洗发水检测

洗发水检测 检测背景

洗发水指以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活性成分复配而成的洗发液和洗发膏产品,用于洗净附着在头皮和头发上的人体分泌的油脂、汗垢、头皮上脱落的细胞以及外来的灰尘、微生物、定型产品的残留物和不良气味等,保持头皮和头发清洁及头发美观。
中科检测可开展洗发水检测,检测其耐热、耐寒、pH、泡沫、有效物含量等指标,出具的洗发水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洗发水检测 检测范围

洗发水的种类很多,其配方结构也多种多样。 按形态分类有液状、膏状、粉状等; 按作用性能分为普通冼发水、调理洗发水、祛屑止痒洗发水、儿童洗发水以及洗染洗发水。
因此,在市场上,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不同类型的洗发水,如适用于正常头发、干性头发、油性头发等不同发质的洗发水;或具备去屑、营养等不同性能的产品。

洗发水检测 检测项目

感官项目:外观、香气、色泽
理化项目:耐热、耐寒、pH、泡沫、有效物含量、活性物含量
卫生项目: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粪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铅、砷、汞

洗发水检测 检测标准

GB/T 29679-2013洗发液、洗发膏
GB/T 5173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 阴离子活性物的测定 直接两相滴定法
GB 5296.3消费品使用说明 化妆品通用标签
GB/T 13173表面活性剂 洗涤剂试验方法
GB/T 13531.1化妆品通用试验方法 pH值的测定
GB/T 15818-006表面活性剂生物降解度试验方法
GB/T 22731日用香精
QB/T1684化妆品检验规则
QB/T 1685化妆品产品包装外观要求
QB/T 2470化妆品通用试验方法 滴定分析(容量分析)用标准溶液的制备
JJF 1070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
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第75号
化妆品卫生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