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检测

卸妆油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卸妆油检测,检测其pH、耐热、耐寒、离心考验等指标,出具的卸妆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美妆消毒 卸妆油检测

卸妆油检测 检测背景

卸妆油指以卸除彩妆,清洁皮肤为主要目的面部清洁用品,专用于清除彩妆化妆品的油性残留物和毛孔皮脂分泌物,包括卸妆油、卸妆液、卸妆乳、卸妆膏、卸妆霜等不同类型。
中科检测可开展卸妆油检测,检测其pH、耐热、耐寒、离心考验等指标,出具的卸妆油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卸妆油检测 检测范围

卸妆油、卸妆膏:以矿油,动植物油、人工合成酯、表面活性剂、香精、色素等为原料,混合制成的油状或膏状的卸妆产品。
卸妆液:以水、表面活性剂、香精、色素等原料混合制成的单层易流动的卸妆产品;或者以水、矿油,动植物油、人工合成酯、表面活性剂、香精、色素等为原料,经混合或乳化制成,外观呈多层的易流动的卸妆产品。
卸妆乳、卸妆霜:以水,表面活性剂、矿油,动植物油、人工合成酯、增稠剂、香精、色素等为原料,经乳化工艺制成的,外观为乳液状或霜状的水包油卸妆产品。

卸妆油检测 检测项目

感官项目:外观、香气、色泽
理化项目:pH、耐热、耐寒、离心考验
卫生项目: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耐热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铅、砷、汞、镉、甲醇、石棉

卸妆油检测 检测标准

GB/T 35914-2018卸妆油(液、乳、膏、霜)
GB 5296.3消费品使用说明 化妆品通用标签
GB/T 13531.1-2008化妆品通用检验方法 pH值的测定
GB/T 22731日用香精 JJF 1070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
QB/T 1684化妆品检验规则
QB/T 1685化妆品产品包装外观要求
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5年第268号通告)
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第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