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

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出具的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美妆消毒 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

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 检测背景

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指用规定孔径的标准筛筛分颗粒状或粉状试样,试样通过标准筛的质量占试样质量的百分比。很多化妆品是以粉类形式展示,而细度检测则指的是粉末物质中微粒大小的度量,通过对微粒的细度进行筛取,以掌握化妆品粉状物的细度情况,一般在爽身粉等化妆品的质量理化要求上,细度整体超过0.21mm的量要占到总量的百分之九十五。
中科检测可开展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出具的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 检测方法

称量标准筛和软毛刷的总质量m。(精确至0.01 g),将试样充分混匀后,取试样5 g置于标准筛内,称量试样、标准筛和软毛刷的总质量m,(精确至0.01 g),手持标准筛往复摇动,并用软毛刷轻轻地将粘附在标准筛上的颗粒及粉末刷落,往复摇动至少3 min,直至筛分完全后,再次称取未过筛试样、标准筛和软毛刷总质量m ,(精确至0.01 g)。

化妆品颗粒度(细度)检测 检测标准

GB/T 13531.6-2018化妆品通用检验方法 颗粒度(细度)的测定
GB/T 6003.1试验筛 技术要求和检验 第1部分:金属丝编织网试验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