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产品引出端强度试验

电工电子产品引出端强度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电工电子产品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电工电子产品提供专业的引出端强度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电工电子产品引出端强度试验

电工电子产品引出端强度试验 试验背景

电子电工产品引出端强度试验目的是确定引出端以及引出端与试验样品主体的链接在正常装配或修理过程中承受轴向拉力的能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电工电子产品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电工电子产品提供专业的引出端强度试验服务。

电工电子产品引出端强度试验 试验方法

1、试验Ual:
拉力试验 确定引出端以及引出端与试验样品主体的连接在正常装配或修理过程中承受轴向拉力的能力。
2、试验Ua2:
推力试验 确定引出端以及引出端与试验样品主体的连接在正常装配或修理过程中承受外加推力的能力。只适用于尺寸小,质量轻的元器件,而设备和部件不包括在内。
3、试验Ub:
弯曲试验 确定引出端以及引出端与试验样品主体的连接在正常装配和修理过程中承受弯曲力的能力。只适用于可弯曲的引出端。
4、试验Uc:
扭转试验 确定引出端以及引出端与试验样品主体的连接在正常装配或拆卸过程中承受扭力的能力。
5、试验Ud:
转矩试验 确定引出端以及引出端与试验样品主体的连接及整体安装件在正常装配和修理过程中,承受转矩的能力。
6、试验Ue:
安装状态下的表面组装元器件 利用规定的方法确定安装于基板上的表面组装元器件引出端的机械强度。引出端有其元器件非导电件上的金属化部分形成,或如一般的引出端一样,由很短的局部扁平的金属件构成。

电工电子产品引出端强度试验 试验标准

GB/T 2421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1部分:总则
GB/T 2423.60-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第2部分:试验方法试验U:引出端及整体安装件强度
IEC 60068-2-21:2006 环境试验 第2-21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U:引出端及整体安装件强度
GB/T 2423.45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Z/ABDM:气候顺序
GB/T 2421.1环境试验 第1部分:概述和指南
GB/T 2423.28-2005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T:锡焊
IEC 60068-2-58:2004环境试验 第2-58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Td:可焊性试验方法,表面安装件的抗金属融化和抗施焊热量(S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