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产品倾斜摇摆试验

电工电子产品倾斜摇摆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电工电子产品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电工电子产品提供专业的倾斜摇摆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电工电子产品倾斜摇摆试验

电工电子产品倾斜摇摆试验 试验背景

倾斜环境一般是由船舶受风,不平衡装载、操纵、或海损事故影响所造成。摇摆环境一般是由船舶因受风.波浪等外力作用所造成。
倾斜试验主要适用于在船舶发生因海损、操纵、装载不平衡和风等原因而产生大角度倾斜时,必须要保持正常或可靠工作的产品,以及倾斜环境对其工作性能会产生明显影响的电工电子产品。
摇摆试验主要适用于当船舶因受风,波浪等外力作用而发生长时期的摇摆过程中,必须要保持正常或可靠工作的产品,以及摇摆环境对其工作性能会发生明显影响的电工电子产品。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电工电子产品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电工电子产品提供专业的倾斜摇摆试验服务。

电工电子产品倾斜摇摆试验 试验方法

1、倾斜:有纵倾、横倾两种形式。
2、摇摆:有纵摇、横摇、首摇、纵荡、横荡和垂荡六种形式。
横摇、纵摇和首摇是指船舶绕其纵向、横向、垂向3个坐标轴所做的交变性角位移运动;
纵荡、横荡和垂荡则是指船舶沿其纵向、横向、垂向3个坐标轴所做的往复性平移运动。

电工电子产品倾斜摇摆试验 试验标准

GB/T 2421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1部分:总则
GB/T 2423.101-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倾斜和摇摆
GB/T 2421-1999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1部分:总则
GB/T 2422-1995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