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的环境试验能力,为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提供专业的抗撕裂性能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 试验背景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目的是测定厚度不小于24 mm的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的抗撕裂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的环境试验能力,为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提供专业的抗撕裂性能试验服务。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 试验范围

厚度不小于24 mm的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 试验方法

1、小心将试片展开,置于试验机的夹具上,调到合适位置,在规定的方向给试片施加力。
2、夹具移动速度为50 mm/ min~500 nm/min。
3、在撕裂过程中,如有需要保持试样的切口处于中心位置,可用锋利的刀具进行辅助切割,例如用单面剃须刀。
4、当试样撕至25 mm±5 mm时,记录显示屏或刻度盘上的最大力值,如果试样在撕开30 mm前破坏,则应重新取样进行试验。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抗撕裂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0808-2006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撕裂强度的测定
GB/T 14274-2003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加速老化试验
GB/T 10653-2001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压缩永久变形的测定
GB/T 10655-2003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空气透气率的测定
GB/T 10654-2001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拉伸强度和拉断伸长率的测定
ISO 8067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撕裂强度的测定
EN ISO 8067 软质泡沫聚合材料 抗撕裂强度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