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的环境试验能力,为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提供专业的空气透气率测定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 试验背景

透气率是指固体散料层允许气体通过的难易程度,也是衡量混合料孔隙率的标志。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可为材料结构的研究和质量的保证提供手段。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的环境试验能力,为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提供专业的空气透气率测定服务。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 试验范围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 试验方法

空气在挖制条件下通过试样,测量试样两自由端面的压差。
1、测量试样尺寸。
2、测量试样的表观密度。
3、测试空气透气率:
1)试样放入测试容器,保证边缘完好密封。
2)对质量保证试验,在规定流量范围内任意取一流量;对于结构特性试验,在规定流量范围内分别取五个不同的流量。
3)待流量稳定后按下启动按钮,仪器即可打印出厚度、流量、差压、透气率。
4、试验条件应与试样停放条件一致。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 试验标准

GB/T 10655-2003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空气透气率的测定
HG/T 3054胶乳海绵线性尺寸测定
HG/T 3055胶乳海绵表观密度测定
1SO 4638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空气透气率测定
KS M ISO 4638-2008 泡沫柔性聚合材料 气流透过率的测定
DIN ISO 4638-1993 柔性泡沫聚合材料 透气率的测定
EN ISO 4638-1995 多孔柔性高聚材料 低透气率的测定
BS EN ISO 4638-1995 多孔柔性高聚材料 透气率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