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的环境试验能力,为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提供专业的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 试验背景

拉伸强度指拉伸试样到断裂所施加的最大拉伸应力。拉断伸长率指断裂试样的百分伸长率。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是用恒定的速率拉伸试样直至断裂时测定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的方法。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的环境试验能力,为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提供专业的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服务。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 试验范围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 试验方法

1、按规定调节后,在被裁取试片部分的五个均匀分布点上测量材料的厚度,或者在每个试样裁片部分上测量两个点的厚度,应按规定测量这些尺寸,且尺寸间相差应不大于±2%。
2、裁取试片并用两条标线标明标距,标线的标记卡应有两条平行的边界标线,两条标线间的距离最少25 mm,最多50 mm,测量时精确到±1%。
3、把试片放在试验机的夹持器中,小心地调到对称位置,使得拉伸均匀地分布在试样的横截面上。
开机并记下试片断裂时最大的力(精确到±1%)和两条标线内侧之间的距离(精确到±1.25 mm),去掉标线外断裂的试片并继续试验直到获得五个满意的结果为止,应提供足够的材料以确保进行此重复试验。
进行此试验如同调节试验材料一样应在同一温度、湿度条件下进行。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强度和变形性能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0654-2001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拉伸强度和拉断伸长率的测定
HG/T 3054胶乳海绵线性尺寸测定
ISO 1798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拉伸强度和拉断伸长率的测定
KS M ISO 1798-2012 柔性泡沫聚合材料 拉力强度和断裂时延伸率的测定
DIN EN ISO 1798-2008 软泡沫聚合材料 拉伸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的测定
BS EN ISO 1798-2008 软质泡沫聚合材料 拉伸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的测定
EN ISO 1798-2008 软泡沫聚合材料 拉伸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