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仪器湿空气试验

光学仪器湿空气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光学和光子学仪器的环境试验能力,为光学和光子学仪器产品提供专业的湿空气试验等环境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光学仪器湿空气试验

光学仪器湿空气试验 试验背景

光学和光子学仪器湿空气试验目的是研究试样的光学、气候,机械、化学和电气(包括静电)等特性受二氧化硫或硫化氢的影响。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光学和光子学仪器的环境试验能力,为光学和光子学仪器产品提供专业的湿空气试验等环境试验服务。

光学仪器湿空气试验 试验范围

光学仪器、装有光学零部件的仪器和光学零部件。

光学仪器湿空气试验 试验方法

用于试验的二氧化硫和硫化氢应为化学纯气体,取自天然压缩气缸。
试验过程中,试样不应直接暴露于阳光下,试验箱(室)或试样本身不应有凝露产生。因此,在放入试验箱(室)之前,试样应加热到比事先设定的试验箱(室)温度高2K或3K。
如果多个试样同时试验,则试样之间或试样与试验箱(室)壁不应相互接触。试样体积不应超过试验箱(室)体积(暴露区)的50%。 在试验开始后,试样应在2h内达到要求的试验条件。在要求的暴露时间内,试验不应中断。
当试验气体改变时,上次所用的试验气体应全部从试验箱(室)中排尽。在试验箱(室)中不应采用吸收二氧化硫和硫化氢的材料。

光学仪器湿空气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2085.1-2022 光学和光子学 环境试验方法 第1部分:术语、试验范围
ISO 9022-20:2015光学和光子学 环境试验方法 第20部分:含二氧化硫、硫化氢的湿空气
GB/T 12085.20-2022 光学和光子学 环境试验方法 第20部分:含二氧化硫、硫化氢的湿空气
BS ISO 9022-20:2015光学和光子学 环境试验方法 第20部分:含二氧化硫、硫化氢的湿空气
KS B ISO 9022-20:2015光学和光子学 环境试验方法 第20部分:含二氧化硫、硫化氢的湿空气
DIN ISO 9022-20:2015光学和光子学 环境试验方法 第20部分:含二氧化硫、硫化氢的湿空气